close

 

【刀劍乱舞】同人 燭臺切光忠 X 山姥切國広。

(名字啥的讓我偷懶ㄅ

 

 

 

--重要與不重要的說明--

→ 燭臺切光忠 X 山姥切國広

→ 私家本丸。

→ 好像不小心有崩(欸

→ 審神者重度光忠廚

→ 隔壁審神者重度山姥切廚

其實這是釣鶴丸文(X)

 

 

陽光明媚的早晨,是個適合睡回籠覺的好天氣。本丸裡的大廚燭臺切光忠,正心情愉悅的在廚房裡準備午餐。

 

「光忠~你又把山切的被被拿去洗了嗎~?」

 

清亮的聲音自背後響起,聽聲音,就知道是那個特別偏愛他的主上。

 

手下切菜的動作不停,燭臺切回頭對著主人微微一笑,不意外的發現她露出一副癡迷的表情然後瞬間逼迫自己將臉上的表情扭回正常。

 

『這樣的主上真是特別好玩呢。』

 

燭臺切心中暗自想著,當然,那個被偷偷取笑的人是不會知道的。

 

「不,我還沒拿去洗喔。」

 

端著溫和的笑容,燭臺切反問著:

 

「您找山姥切有事?我記得今天是他的休假日不是嗎?」

 

「喔、沒什麼事啦,只是隔壁本丸的渾蛋...,呃、審神者,說我教育山姥切的方式一定不對,所以想讓他家的山姥切指導指導我們家的。」

 

提到這個,自家審神者無奈的偏著頭,對於山姥切,雖然不像對光忠一般疼愛,但是每每出陣絕不吝於替他安上金裝,可偏偏敵人特別喜歡將火力集中在他身上,有時連同行的短刀回來時還能蹦蹦跳跳的來找燭臺切要點心,而山姥切卻被審神者急急的送入手入室中。

 

「原來如此嗎,或許山姥切又躲到某個陰暗的房間或櫥櫃裡了,主上要我幫您一起找找嗎?」

 

燭臺切放下了手上的刀,揚著優雅的笑容望著主上。

 

「嗚,好帥...呃、咳、我是說,不用了,我、我讓短刀們幫忙就好!!光忠掰掰!」

 

不小心講出心裡話的審神者紅著臉匆匆的跑出廚房。

 

「可是主上......。」您剛剛才把短刀們通通扔出門遠征...。

 

收回主上已聽不到的後半段話,燭臺切笑著搖了搖頭。

 

轉過身查看爐子上小火滾著的粥,燭臺切拿起勺子小心的添上一小碗,連著一旁備好的菜餚端入了自己房內。而房裡裹著白布睡得正香甜的,正是主上在外頭尋了好一會兒的山姥切。

 

「切醬,該醒了喔。」

 

低沉的男音溫柔的在金色碎髮旁的耳畔響起,手卻毫不含糊的扯走男人身上的白色床單。

 

「呃嗯?!」

 

感覺到身上的床單被抽走,原本還睡著的男人睜開眼,露出一臉迷茫又不悅的神色,卻又在看清眼前的人時,白皙的臉閃過一抹可疑的紅暈。

 

「該醒了,切醬。主上在找你喔!」

 

燭臺切輕輕的在金髮上落下一吻,眼神溫柔的望向山姥切。

 

「先把床單還我。」

 

紅著臉支起身子,山姥切伸出手,臉卻避開燭臺切炙熱的眼神。

 

「不行喔,切醬昨天答應我了呢,毀約就太不帥氣了。」

 

燭臺切一臉溫柔的笑容此刻看起來有點狡猾,而山姥切的臉卻更紅了一點,輕聲啐道:

 

「明明是你威脅我的...。」

 

「那、切醬如果親我一下,我就把床單還你。」

 

燭臺切的笑容此刻充滿了滿滿的蠱惑,

 

「主上找了你一早了喔,切醬不想被主上發現你其實在我房裡吧,沒辦法解釋清楚的喔!」

 

「…要是被主上看到了,搞不好會被刀解呢。果然這就是仿品的命運啊。」

 

冷哼了一聲,山姥切無所謂似的猜測著。燭臺切可是主上的愛刀,不是他這個隨處可見的仿品能比擬的。當初為了帶燭臺切回來,主上還跟隔壁本丸的審神者研究了好多方法。如果主上知道他跟燭臺切的關係...。

 

「才不會呢,主上是個好人喔。切醬,只要你願意脫下白布,你會知道其實大家都很喜歡你的!」

 

細碎的在臉側落下親吻,燭臺切柔聲的勸著懷裡的愛人。

 

「別說了,把布還我吧。」

 

嘆了口氣,山姥切不想再繼續這個話題。但是看著對方一副不親就不給你的表情,他只能扳過燭臺切的臉,在他唇上印下自己的印記。

 

「哈哈!!嚇到了嗎?!!啊?!!」

 

突然間房門被用力的打開、被嚇到的兩人瞬間分開交纏的唇,一臉吃痛的伸出被對方咬了一口的舌頭。

 

站在門外的,是那個喜歡捉弄別人的鶴丸。不過看起來,受到驚嚇的好像是他呢!

 

最後,山姥切還是沒能跟隔壁本丸的山姥切切磋到,而原本以為會持強烈反對意見的審神者,卻只是露出一抹莫測的笑臉就往隔壁本丸串門子去了。

 

「切醬。」

 

送主上出門之後,燭臺切揚起燦爛的笑容望向山姥切。

 

「嗯?」

 

望向對方燦爛的金眸,難得的,山姥切也勾起了一抹微笑。

 

「床單,該洗囉。」

 

陽光明媚的午後,一白一黑的兩道身影在本丸裡愉悅的奔馳著。嗯,也許其中一個不是那麼愉悅呢,不過也無所謂了!

 

----------------------------------

隔壁本丸:

 

「欸欸欸!!我家光忠拐到山姥切啦!!!」

 

「拜託你不要告訴我...。」

 

=======END========

 

arrow
arrow

    逆然 // 逆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